陈浩督查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温州网 2018-10-25 09:14:4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赴鹿城、瓯海督查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市府路顺丰快递网点、新南站汽车客运站等地,仔细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快递网点,陈浩要求,落实好“实名登记、过机安检、开箱验视”工作,确保快递邮寄流程每一步安全。在新南站,陈浩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敏感和工作自觉,规范落实各项工作流程。陈浩一行还来到鹿城区公安分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科技强警情况。

  陈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全面排摸整改各项问题隐患的同时紧抓关键环节,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物品等日常巡查工作,突出抓好寄递物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确保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四防”到位。要强化预警工作,不断提高预知预警预防能力,做到预警在前,防范在先,不断完善重点防控和应急准备。要夯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以及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