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铁路南站春运发送旅客预增15.8%

温州网 2019-01-22 07:50:39

  温州网讯 昨天是春运第一天,温州铁路南站里人潮涌动,拎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们满怀期待,踏上回家路。春运期间温州铁路南站日均旅客发送量约为4.2万人次,较去年预计增长15.8%。

  虽然是人满为患,站内却并不杂乱无章,旅客们有序排着队、耐心等候着,取票、候车、进站等各个环节皆是有条不紊。这文明和谐的场面,有着铁路民警们放弃休假、坚守一线的助力。

  春运期间,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联合高铁新城派出所、武警、特警、运管二大队三中队、潘桥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站所,持续加强对“黄牛”“黑车”“摩的”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强化夜间巡逻,严格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制度,晚间安排特勤队员带领保安人员通宵对南站及周边区域进行巡逻检查,加强南站夜间秩序的维持与管控工作。切实抓好南站公共安全工作,加强社会面安全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温州日报

  黄冰娥许文星许凯光池若琼金博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