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吃着糍粑唱畲歌,悠哉悠哉看村晚——顺溪镇溪南村“我们的村晚”乐在其中

2019-01-31 11:28:36

  温州网讯 1月30日晚,一首畲歌对唱《歌是山哈好文章》作为村晚的开场,使得夜幕下平阳顺溪畲村溪南的热情瞬间得以绽放。2019年一场与美丽家园相会,展示美好生活的村晚上演了。

  “这次村晚是我们村两委自己筹备的,节目编排很多村民都参与进来,过年了,就是要让村里热热闹闹、大家高高兴兴的”溪南村书记雷日科一边吃着下午刚打好的糍粑,一边欣喜的说着。

  除了唱畲歌外,还有武术表演、戏曲、二胡、书法、古筝以及少儿专场等节目精彩轮番上演,节目种类丰富,悦耳、优美又讨喜,更有抽奖环节,既活跃了礼堂现场气氛,又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

  “文化礼堂村晚是我们村一大节庆,更是溪南畲村一次大展示,看到演出现场反响这么好,很开心也很兴奋,同时也再次感受到幸福家园的样子”指导节目的雷春鸣老师如是说。

  最后在流行歌曲大家唱环节中,村晚落下了帷幕。远飘的歌声,紧挨的村民们,唱出对新春的喜悦,唱响对生活的赞美,唱好对未来的憧憬。

  来源:顺溪先锋微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