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新春走基层】古村落里年味浓 手工艺品迎新春

2019-01-31 16:34:00

  泰顺新闻网讯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孩子感受节日的气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未成年人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1月31日,南浦溪镇在千年古村落——库村举行寒假青少年手工艺品制作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几分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库村文创基地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步骤制作福袋、布偶、挂件等传统手工艺品。大家学得认真,做得仔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件件充满喜庆元素的工艺品便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兴奋地观赏着,还不停地与其他朋友互相交谈,讲解自己的作品创意,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今天制做的是一个红色的福袋,非常高兴,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过节放在家里爸爸妈妈一定很喜欢。”一位学生兴奋地说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青少年锻炼了动手能力、合作能力,并让他们获得了成就感,也让更多孩子体验了一回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