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抓好年度工作落实

温州网 2019-03-02 09:00:46

  温州网讯 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昨天召开,动员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年度工作。市长姚高员在会上发出动员令,要求各地各部门以舍我其谁的决心,走稳步、迈大步、不停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把温州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的嘱托,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奋战1161,奋进2019”,努力交出一张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姚高员指出,新一年政府工作要处处体现“争”的劲头。要争抢机遇,重点关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中央经济工作主题、“长三角一体化”和浙江“四大”战略带来区域经济再布局、“高质量”成为发展量尺的三个大背景。要抢时争速,以每天、每月、每季抓落实的成效积小胜、成大胜、促全胜。要奋勇争先,按照“跳一跳摘得到、追一追赶得上”的要求挑战自我。要争做行家,与时俱进学习新知识,提升条线工作专业水平和创新谋划能力。

  姚高员强调,新一年政府工作要处处体现“攻”的势头。要攻坚“高质量”,落细落实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集中精力抓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举措落地见效。要攻坚“新动能”,紧盯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落地、自创区建设、R&D提升、战新产业培育、传统产业技改、产业平台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重点,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要攻坚“都市区”,提升城区首位度,加快城中村和出让地块“清零”,推动“大建大美”向“精建精美”延伸,推动城市环境和城市经济双重蝶变。要攻坚“大交通”,抓紧已批项目建设和前期项目审批,全力保障要素,为项目“无障碍施工”破难题。要攻坚“探路者”,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出实效,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发挥开放平台作用,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要攻坚“乡村兴”,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积极稳妥推进撤村建居和村规模调整工作,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深化“消薄”攻坚战,落实“两进两回”行动。要攻坚“防风险”,多措并举稳企业,疏堵结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追根溯源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常挂于心抓好社会稳定。要攻坚“惠民生”,抓紧抓实“明眸皓齿”工程、公立幼儿园建设、医保支付改革等重点任务,以民生大改善创造高品质生活。

  姚高员要求,新一年政府工作要处处体现“责”的意识。要兑现承诺,明晰责任,细化方案,担当攻坚,严格督查,提高效率,依法办事,提炼成果,坚守廉政,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提升执行力、找准着力点,确保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