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礼堂·我们的家园”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2019-03-13 17:34:00
备受市民关注的温州市“文化礼堂·我们的家园”摄影比赛于近日圆满落幕,由庄颖昶拍摄的《文化礼堂上演“武林大会”》获一等奖。

  备受市民关注的温州市“文化礼堂·我们的家园”摄影比赛于近日圆满落幕,由庄颖昶拍摄的《文化礼堂上演“武林大会”》获一等奖。

  由温州市文化礼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新闻网主办,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温州市“文化礼堂·我们的家园”摄影比赛自2018年11月开赛以来,得到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及关心温州文化礼堂建设人士的积极响应,不到两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达540幅(组)。这些作品宣传了近年来温州全市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果,展现文化礼堂建设的良好风貌,记录文化礼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反映了文化礼堂建设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采。

  经过专家组评审,《文化礼堂上演“武林大会”》等6幅(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乡愁》等34幅(组)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文化礼堂上演“武林大会”》 庄颖昶

  二等奖

  《桂柑社区慈孝生日会》 朱发满

《七都樟里文化礼堂》 仇洁

三等奖

  《文化礼堂之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林建芳

  《江桥文化礼堂》 陈立波

  《你却是我的风景》 夏贡生

优秀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