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座谈会暨互助联盟动员大会

温州网 2019-05-22 15:39:00

  温州网讯 5月2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环保(安监)局组织召开七七省道沿线企业安全生产座谈会暨互助联盟动员大会,安监局、灵昆街道安监所主要负责人及七七省道沿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企业代表依次提出自身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记录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七七省道沿线企业发展迅速,主要以混凝土生产和码头仓储物流为主,生产经营存在共性,可以相互借鉴管理经验,取他人优点补齐自身短板。混凝土企业与码头仓储物流企业成立企业互助联盟,组织活动相互检查学习,相互监督管理,促进共同发展,灵昆街道安监所要为企业互助联盟成立前期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

  会议强调,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建立长效的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理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陈志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