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贝贝依依” 小模特走出“瓯海时尚风”

温州网 2019-05-26 09:30:09
昨天,在2019浙江(温州)大学生优秀文创设计交易展示大会暨第三届温州定制展上,一场儿童走秀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温州网讯 昨天,在2019浙江(温州)大学生优秀文创设计交易展示大会暨第三届温州定制展上,一场儿童走秀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来自星工厂·童星传媒·艺术工厂的小模特分别展示瓯海贝贝依依儿童服饰、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的儿童眼镜,以及动漫形象。

  这群小模特中,最大的9周岁,最小的仅3周岁。带队负责人丽莎介绍,家长带着孩子分别从乐清、苍南、平阳、永嘉等地赶来,家长很踊跃,孩子很期待,只为逛展市民呈现一场特别的走秀。家长们对瓯海名牌儿童服饰、儿童眼镜的评论很高,认为时尚可爱。

  市民陈女士说,这些小模特猫步走得有模有样,穿出了瓯海名牌儿童服饰、儿童眼镜的大牌范,走出了“瓯海时尚风”。

  9岁男孩陈子阳扮上《阴阳师》里的“座敷童子”造型。“我和老公都玩cosplay,小朋友自己也很喜欢这些动漫形象。因为有些动漫角色就是小孩子,形象也适合他这个年龄,我们就给他定制了一些服装,一起玩。”陈子阳的妈妈“啊宝”说,这次“座敷童子”服饰也是专门定制的。还有的孩子打扮成白雪公主等其他角色。

  丽莎介绍,本周日下午3时许,还将现场举行第三届完美童模少儿模特大赛温州赛区海选,将有更多小模特同台竞技。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