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严格对标节点 争分夺秒抓进度

温州网 2019-07-08 16:25:00
交通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能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一定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项目进度。

  温州网讯 7月5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专题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交通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能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一定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项目进度。

  林亦俊和市政协主席、市现代综合交通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潘云夫一行,先后察看了甬台温高速乐清北互通及体育场路、清东路等连接线工程,以及六环路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北互通是连接乐清对外交通和城市内部路网的关键性工程,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等待交工验收。林亦俊强调,这里通车后将有效分流乐清互通的交通量,要做好周边的环境绿化等工作。大巴车从高速出口出来后,就直接进入清东路,直通228国道,还可通过体育场路进入乐清滨海新区。据悉,体育场路已于6月底通车,清东路正等待验收。

  在六环路中运河桥的施工现场,30多名工人正在架设梁板,只见运梁车运来一块块30米长的梁板,再有序地起吊、架桥。林亦俊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调动各种力量,加快六环路的施工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交通重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研究。

  林亦俊要求,要严格对标节点,争分夺秒抓进度。北互通及清东路连接线工程要加快推进交工验收、收费站审批手续及绿化工程建设,确保8月初正式通车;清远路延伸工程要加快推进路基施工进度,确保“十一”前实现主车道贯通;六环路工程要加快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争年底贯通六环路段路基;盐盆山隧道及连接线工程要加快推进隧道、路基、高架桥等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贯通隧道;万柳线要积极克服雨天等不利天气因素,加快山体开挖进度,确保年底前实现全线贯通;象石公路要加快二期建设进度,确保“十一”前实现通车,并谋深谋细三期前期方案;要加快推进228国道乐成至黄华段、324省道乐清段、323省道乐清段等国省道建设;S2线要做好与温州的对接,加快完成招投标工作。

  林亦俊强调,要强化联动配合,合心合力抓保障。属地镇街要全力抓好政策处理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为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提供全程服务、坚实保障。另外,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千方百计抓投资。

  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副市长王东等参加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