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7-27 09:30:26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首席科学家王中林一行。

  陈伟俊欢迎王中林一行来温考察合作。他说,温州靠改革起家,靠开放成长,有着民营经济、开放合作的独特优势。新时代,温州发展站上了新起点,迈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走上了创新驱动、人才驱动的全新发展路子。当前,温州正全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建设,以发展理念转变引领发展方式转变。我们热忱欢迎全球顶尖人才携前沿技术、优势学科、产业项目来温洽谈合作,真正垂青温州、落户温州、圆梦温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真诚服务,强化沟通、细化合作,努力把美好蓝图化作路线图、任务清单,携手相向而行,实现合作共赢。

  王中林表示,希望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带动更多原创科研成果在温州落地,集聚更多科创资源在温州生根发芽,助推温州把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简要介绍了温州改革发展情况。市领导王军、汪驰等参加会见。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