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剧院安置点的临时“小卖部”:平价销售 即实惠又方便

温州网 2019-08-10 09:09:00
重庆籍汪正英和丈夫徐炳军从下午5时许开始,在安置点临时搭建的“小卖部”忙着为避灾人员提供方便,平价出售食品饮料,方便大家的临时避灾生活。

  温州网讯 “来,一包鸡腿”“矿泉水?好好好,有”……昨天,洞头剧院安置点内,重庆籍汪正英和丈夫徐炳军从下午5时许开始,在安置点临时搭建的“小卖部”忙着为避灾人员提供方便,平价出售食品饮料,方便大家的临时避灾生活。

  汪正英,48岁,去年11月来洞头一工地,和丈夫一起打工。平时,她在工地当门卫兼清洁工,还开有一家小卖部。

  昨天上午,台风逼近,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动员汪正英夫妇和其他150多名工友转移到洞头剧院安置点避灾、休息。有工友开玩笑地和汪正英夫妇说:“怎么不带些食品饮料来卖卖?我们也很需要!”

  “后来许多工友要求我们提供一些食品饮料卖给他们,我就开车回去搬这些吃的喝的。我们也不想赚这些钱,主要是附近商店关了,工友们确实需要。”徐炳军说。

  洞头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张志荣作为洞头剧院安置点的负责人之一,他也成为临时小卖部的志愿者,忙前忙后帮助搬东西,他说:“台风天买不到东西,汪正英夫妻俩想到了大家所需,而且在这节骨眼上不赚钱,平价销售,方便了这么多避灾人员,真是好样的。”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文/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