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亲历海岛12级狂风暴雨 木板从天而降击中采访车

温州网 2019-08-10 09:15:00
昨天下午2时许,乐清雁荡西门岛最大风力已达到12级,记者现场体验到了狂风暴雨的威力。
记者在西门岛现场播报。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时许,乐清雁荡西门岛最大风力已达到12级,记者现场体验到了狂风暴雨的威力。

  当天16时许,采访车一路上迎着狂风暴雨,即使司机斌哥开着最快挡雨刮器,仍然觉得行车视线模糊。“嘭”的一声,车身一颤,斌哥下意识做了一个躲避动作,踩下急刹车。原来是一块木板从天而降击中前挡风玻璃,还好有惊无险。“刚才幸亏车速较慢,不然挡风玻璃可能直接被击碎。”有了这个小插曲,斌哥行车更是瞪大眼睛。

  不久,我们来到西门岛码头,看到所有渔船都已入塘避风,并且做了加固措施。记者穿着雨衣下车,仅仅数秒衣服内外湿透,一个人站在风雨中连站稳和睁眼都十分困难。

  岛上的西门岛乐园,早已停止营业,留守的几位工作人员在为抗台作最后的防御措施。“这肯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硬仗,负责留守乐园抗台的林金法表示:“作为海岛人有很丰富的抗台经验,但强度这么大的台风,我还是有点担心。”话音刚落,“利奇马”就向我们秀了一下自己的“肌肉”,突然一阵狂风呼啸而过,“哐当”一声,停放在大厅里面的一辆摩托车应声倒地。

  在场所有人面面相觑,林金法默默地扶起摩托车摇摇头:“这风真的有点大!”他连忙叫来同事,再次去给乐园设施加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吴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