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苍南两供电公司昼夜奋战抢修线路恢复供电

温州网 2019-08-11 11:40:38

  8月9日夜晚,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挟风裹雨、来势汹汹,通往35千伏元觉变电站主干线多处受损被狂风暴雨刮断,致使元觉变电站失电。

  为力保洞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8月10日上午6时30分,该公司20多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突击队与前来驰援的80多名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组成电力抢修队,分成两大组,紧急分头赶赴元觉、霓屿两岛屿,双方密切配合,信息通报及时,响应快速,通过技术检测手段一段段寻找故障点。

  由于受损故障主干线涉及元觉、霓屿两岛范围,且两岛故障地段大多处在偏僻、地形复杂的山上,面对岛屿复杂、分布面广等困难,洞头、苍南两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在抢修作业点不通公路的情况下,毅然弃车肩扛手抬搬运着大量笨重的电力抢修器材,他们以蚂蚁搬家的精神,硬是从陡峭崎岖,钻入比人还高的乱草丛中,踏着一路泥泞,将全部超重抢修器材搬运到现场。山上狂风呼啸,尽管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电力抢修人员忘掉了昨日抗台电力抢修一身的疲惫,穿着未干的工作服,在做好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连续作战,顶着轮番变化的大风、阵雨,艰难地跋涉于山上山下进行放线、拉线和引线搭接作业,争分夺秒,在元觉、霓屿两个岛屿山上展开了一个个紧张有序的攻坚战,于当天晚上6时07分,终于完成了艰巨的线路抢修和元觉变电站通电任务。(黄昭团 林小芳 潘传棒 黄雪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