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尽显大美乐清

温州网 2019-08-24 08:40:39

  温州网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乐清市北白象镇摘得“样板示范镇”的殊荣。3年来,乐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乐清所有乡镇通过省级考核验收,柳市镇、虹桥镇、淡溪镇、芙蓉镇、北白象镇、湖雾镇等6个乡镇获评省级样板乡镇。小小城镇美,是如何汇聚大美乐清的?

  乐清市围绕“三乱”治理、宣传信息、项目建设、文化特色打造等主题,开展多场专题培训会、考察学习活动,通过专家授课、集中宣讲、实地参观等形式,培训总计51课时,培训人数达241人。武装干部头脑的同时,乐清市引入第三方机构实行每月考核,建立健全常态督导机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全方位、多角度问政、问责、问效,促进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

  3年来,财政专项经费投入6.5亿元用于支持全市25个乡镇(街道)开展环境提升和项目建设,确保环境综合整治绿色通道不断畅通。3442个“道乱占”点位完成整治,64个新建停车场覆盖17个乡镇,新增停车泊位11732个、信号灯96个;乡镇强电线路“上改下”完成19.02公里,弱电线路“上改下”完成156.38公里。增配套、改立面、强整治,小城镇环境的变化入眼更入心,以“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文明行动在邻里乡间传开。

  来源:温州晚报

  林如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