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奋斗者”建议人选公示 温州人姚玉峰名列“群英会”

温州网 2019-09-16 08:15:35

  温州网讯 昨天,新华网刊发报道,对“最美奋斗者”建议人选进行公示。300名建议人选包括278名个人、22个集体,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温州人姚玉峰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活动主要由推荐报送、群众投票、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践行等环节组成。

  公示特别注明:建议人选涵盖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涌现的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英雄模范,兼顾工、农、兵、学、商、党员干部等各行业领域,覆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鲜明的典型性、强烈的时代感,是永载史册、彪炳千秋的“群英会”。

  公开资料显示,姚玉峰1962年5月出生在温州。1991年,姚玉峰出国留学,学成后婉拒国外名校高薪聘请毅然回国,20多年来致力于眼科角膜移植研究与创新。姚玉峰独创的角膜移植术,成功解决了排斥反应这一世纪难题,被国际眼科界命名为“姚氏法角膜移植术”。他治疗过30万例病人,让近3万患者重见光明。

  “最美奋斗者”建议人选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5日起,至9月20日止。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