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水利局局长督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

2019-09-19 16:07:27

  为切实抓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助力乡村振兴建设。9月10日,瓯海区水利局局长陈策带队赴泽雅镇林岙、李降垟等地督查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区水利局、泽雅镇分管领导,区水利物业公司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策一行首先在泽雅镇政府会议室与泽雅镇负责人,区水利物业公司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就村居政策处理、设备采购、后续联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对接。陈策指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关乎百姓饮水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进度。

  随后,陈策一行赴林岙、李降垟等地察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工程施工进度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同时,还了解了工地安全生产的警示牌的设立情况,并强调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