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中联航温州往返北京航班起降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温州网 2019-09-26 07:50:30
自9月26日起,由中国联合航空(简称“中联航”)执飞的温州往返北京的航班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降。

  温州网讯 9月2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记者了解到,自9月26日起,由中国联合航空(简称“中联航”)执飞的温州往返北京的航班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降。

  目前,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起降航班数量有限,温州机场往返北京的航班能顺利进入第一批起降航班行列实属不易,这也就意味着,温州的小伙伴们有机会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机场的雄伟与壮丽、智能与便捷。

  同时,温州机场提醒市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用后,原北京南苑机场(代码:NAY)停止运营,原南苑机场起降航班将全部转移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旅客们在购买机票时请务必关注起降地的机场代码(首都机场代码:PEK;大兴机场代码:PKX)并注意区分,以便更好地安排旅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