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松:纳入大数据平台一站式智慧统筹管理

2019-09-27 09:31:00

  4月25日,由温州市农饮办主办的农饮水安全监督团成员走近农村饮用水活动举行。

  当天上午,天空飘着小雨。农饮水安全监督团及媒体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苍南县新城水厂、桥墩镇矴步头村等地,实地监督当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现状。随后,监督团成员座谈交流走访感受,并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市农饮水安全监督员尹志松:

  纳入大数据平台一站式智慧统筹管理

  农村用水和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关系民生。可以说,我市的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有规划,有目标、有项目、有安排。

  如何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成功,这就需要从项目开始直至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贯穿监督和监管,尤其要保证收费的公开公平。此外,还可以根据乡村不同地理位置,由水务公司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统一维修,并且纳入大数据平台一站式智慧统筹管理。只有这样,才能让农村和农民真正享受与城市同样的优质水、甘甜水、实惠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