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常委陈钷督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2019-09-29 09:21:53

  9月17日,苍南县委常委陈钷率队实地督查桥墩、莒溪、矾山及岱岭等地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情况,县府办、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钷一行先后走访了桥墩叮步头村、黎垟村及八亩后村、莒溪大坪村、矾山杨子山村、岱岭坑门村等农饮水工程和莒溪小流域整治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施工遇到问题,同时对水质合格率、水费收取、各地水源等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提出,要把做好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检验,认真梳理当前农村饮用水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求相关单位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布局,加强监督管理,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后续维护,切实保障农民群众饮用水安全,真正做好农村饮水达标提标这一民生工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