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人大协力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落实处

2019-09-29 09:35:00

  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农村饮用水安全事关群众日常生活,龙湾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为更好推进这项利民惠民工程,龙湾区人大与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共同发力,把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列为人大的监督重点,助力这项工作高效推进。

  6月12日上午,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辉一行,带队前往永中街道刘宅村,查看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全区农村饮用水安全现状、管理情况、工程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今年,龙湾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任务是完成永中街道郑宅村、刘宅村的城镇供水延伸工程,项目总投资563.61万元,其中,永中街道刘宅村城镇供水延伸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164.94万元,目前进展顺利,已基本完成管网埋设,进入水表安装阶段;永中街道郑宅村城镇供水延伸工程投资398.67万元,目前工人及材料已准备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