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签订街道乡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责任书

2019-09-29 09:39:29

  为推进温州市洞头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省、市下达的农村饮用水达标提达指标要求,洞头区印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任务清单,并与各个街道乡镇签订责任书。

  一是立足“建、管、检”,持续抓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加强各部门与街道乡镇之间联动协作,共同做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建设。健全长效管护制度,持续做好区域内供水管网优化完善和日常维修养护工作。定期开展水质自检、抽检工作,并将检测结果予以通报。

  二是强化核查考核,持续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洞头区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工作内容纳入区对街道乡镇目标责任制考核、“五水共治”和“乡村振兴”考核。对照任务清单,每月进行通报。由区农饮办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任务进展核查,每个季度开展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考核。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多方面,大力宣传报道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建设成效,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饮水建设的良好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