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温州网 2019-12-20 16:43:58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市派驻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集团公司、投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两新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温州网讯  12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作主题宣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市派驻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集团公司、投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两新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宣讲报告中,潘忠强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大内容与参会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潘忠强运用大量的史实、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结合自身学习认识,解析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点内容。此次宣讲会对瓯江口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报告会指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争当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的部署上来,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维护中央权威和推进完善产业集聚区体制框架向治理能力提升相结合,不断增强区域发展的创新力、竞争力。

  要抓好落实,紧密结合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实际,持续学、深入学,以主动自觉的学习热情把学习中央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治理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推动学习宣贯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冲刺“全年红”指标;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从严从实、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任务;与当前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把握改革创新发展主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推进瓯江口发展迈上新台阶。(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