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项“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出炉

温州网 2020-01-07 12:26:00
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12项。

会议召开 金学通/摄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潘涌燚)1月7日上午,在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12项,主要涉及医疗卫生、交通出行、公共教育、养老助残、食药安全、环境治理、体育健身、公共安全、住房改善、家政服务等十个方面。

  此次,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筛选总体上按照“补短板、惠民生”的要求,立足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民生问题。

  据悉,2019年9月份,市府办就开始牵头启动2020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工作,并通过向社会大众广泛征集、向各地各部门专题征集、向基层群众座谈征集等方式,共征集到项目建议意见468件。之后,市统计局对全市1500名基层城乡居民开展需求调查发现,医疗卫生(68.1%)、食品药品安全(53.3%)、教育(49.7%)、交通出行(47.7%)、环境保护(30.7%)是市民最期盼的五大民生领域。而在对项目的可行性、普惠性、实用性进行深入研究分析之后,市府办确定候选项目初步方案。后历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审议,12项候选项目出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