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温州市第六届时政评论挑战赛昨举行颁奖表彰

2020-01-08 17:20:00

  温州网1月8日讯(记者温婉)为充分展现温州70年来经济社会、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及温州市第六届时政评论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永嘉举行。

  历时3个月的“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和温州市第六届时政评论挑战赛集中展示和讴歌了温州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和发展成就,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凝聚了最强大的网络正能量。据统计,两项赛事累计收到创意短视频1821个,抖音平台播放量近3亿人次;评论文章17875篇,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角逐,《温州交警“铁男”系列》等36件(组)作品分获“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一、二、三等奖,林春晓等人获得温州市第六届时政评论挑战赛一、二、三等奖。  

  抖音短视频和网络时评是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涌现出来的新型宣传渠道。据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抖音大赛和时评挑战赛,就是要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等新技术、新媒介、新手段,凝聚网络空间最广泛、最有力的正能量,挖掘、培养一批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网络传播人才,全力打造契合新时代、新技术的网络传播体系。诚挚邀请网络大咖们,加入到正能量网络传播的队伍,为发展互联网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