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发布紧急通告:2月5日19时起,动车站、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一律暂时关闭

2020-02-05 15:32:00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第10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应对返工、返校、返岗高峰期防控压力,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紧急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5日19时起,我县区域范围内动车站、高速公路、国省道、码头等对外交通一律暂时关闭;乡镇之间、村(社区)之间所有通道一律暂时禁行(除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民生物资运输等5类车辆外),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全县所有企业(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一律停工,非群众生活必需的商业、商场一律停业,学校一律不得开课。

  三、严格落实乡自为战、村自为战、社自为战、楼自为战。市民从即日起自行居家两周,每户家庭每周不超过2人次外出采购生活物资,无其他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

  恳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来源: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