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视频连线各地:狠抓“12条”措施落实 力争提前锁定胜局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10 09:07:00
坚持严字当头基调不变,更加突出因地制宜、精确制导。

  2月9日晚上,市委市政府视频连线各地,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检查疫情防控“12条”深化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书记陈伟俊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锚定“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攻坚目标,坚持严字当头基调不变,更加突出因地制宜、精确制导,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一切条件打好发展总体战。

  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在主会场或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地疫情防控“12条”深化措施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后,陈伟俊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外部环境出现了新的情况,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各地要准确把握态势,以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全面抓好“25条”紧急举措和“12条”深化措施落实,力争提前锁定胜局,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实现当前疫情防控与下步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陈伟俊强调

  要突出从严管控,做到基调不变、要求不变、氛围不变,尤其要一刻不松抓好“找人溯源”,全方位降低传播风险;

  严管严控聚集性活动,全力避免新疫点发生,以“一例一圈”击破老疫点,以更大力度推进“攻点插旗”行动;

  有力有序做好“三返”工作,严格管控重点区域返温人员,按“风险受控、一企一策、属地确认”分类把握,落实隔离防控措施;

  全民动员守护家园,在全力查补短板漏洞的同时,强化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做到服务保障更好、更到位。

  陈伟俊强调

  要突出分类指导,按照阻断疫情、尽快恢复、全面提升“三步走”,把握好当前战略反攻的阶段特征,按照“继续收紧、阻断蔓延”“适度灵活、保障基本”“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原则,在区域“攻点插旗”、措施因地制宜、人群分类管控、企业精准施策等方面下足功夫,持续巩固扩大战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