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现代集团开通“平价菜进社区”便民服务?真的!

2020-02-10 15:23:00
经辟谣君核实,是真的!

  9日,有网友向辟谣君求证,“温州市现代集团组建10支突击队,正式开通“平价菜进社区”便民服务”的真假性。经辟谣君核实,是真的!

  据“温州现代服务”微信公众号获悉,市现代集团组建了菜篮子平价菜进社区突击队,共建立了10支车队,根据各社区自主报名情况,首批满足市区40个社区,本次平价菜首要解决农贸市场拥堵的问题,解决防疫需要居民尽量不外出的问题,解决部分市场菜价过高的问题。供应品种为多种蔬菜的组合,一次性定价,达到快速、有效、实惠、安全等目的,进场时间为2月10日。

  

  市现代集团控股的浙江东日旗下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将2月10日开始,将“马派”线上购菜平台向鹿城区市民开放。该平台优先满足有出现疫情且被封闭的小区。“马派”平台以小区为单位,每个小区设置一名管理员,小区用户可以关注公众号下单。后期陆续向有需求的市民开放,每小区由一名负责人与配送公司联系,配送到小区的食材由该名负责人统一接收。针对高端消费市场,华侨饭店还推出了生鲜配送五星定制服务,线上下单,线下即可配送到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