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延期怎么办?征信怎么保护?温州金融机构出台举措助力助复工复产措施!(第一批)

温州网 2020-02-18 16:13:11

  温州网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鼓励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更多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的金融举措,根据“温28条”和《关于强化金融服务保障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温金融办〔2020〕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市金融办及时分批分期收集全市各家银行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助推复工复产的“硬核”政策举措。本次主要围绕疫情期间贷款延期和信用保护两个痛点进行梳理,请广大企业积极关注,如有金融需求可拨打对应银行机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对接,亦可将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直接联系88961377、88965515进行反映;后续,市金融办还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携手各家金融机构以最快速度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全面助力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全力护航我市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