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布第四期通报表扬名单

温州网 2020-02-19 14:57:45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组织部发出第四期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事迹突出的25个党组织和35名党员干部。

  通报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决策部署,以最严防控、最实责任、最大努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总体形势取得积极变化。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接续奋斗,经研究,决定对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等25个党组织和梁超等35名党员干部予以表扬。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落实好省市有关待遇政策,让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感到暖心舒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既抓管控力,又抓生产力,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打好发展主动仗,实现“两确保三争取”目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