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2020-02-21 16:21:16

  企业简介

  成功的快乐,来自可口可乐!可口可乐,世界最著名的饮料品牌,销售网络遍及世界每个角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开设30多家装瓶厂,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丁香路555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以上,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可口可乐系列饮料碳酸饮料及饮用水等。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 1人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年以下

  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招聘部门 本部门

  工作地点 浙江/温州

  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小姐0577-86900810

  职位描述岗位介绍: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具有一定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适应翻班岗位职责:按规定要求、频率检测和控制生产线、辅助线各控制要点,以保证产品质>五险一金,法定休假,年休假,带薪病假;年终奖、过节费、生日津贴、高温津贴等各项津贴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注意:应聘者需要能够接受夜班及加班。

  任职要求:岗位要求:1、食品、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2、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3、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5、具有一定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6、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适应翻班岗位职责:按规定要求、频率检测和控制生产线、辅助线各控制要点,以保证产品质量。面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