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县两级“两专”服务团今起进企

温州网 2020-02-24 10:13:00
共1553名市县两级专家人才,今天起走进广大企业,为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

  温州网讯 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组织建立的专家服务团专业服务团(简称“两专”),共1553名市县两级专家人才,今天起走进广大企业,为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

  据介绍,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组建“两专”服务团,意在充分调动整合部门单位、高校院所、行业协会等多方面资源优势,发挥专家人才专业特长,助推“两万”“两千”行动更加精准发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其中,根据企业需求,针对科技、金融、财会、法律、商贸等不同业务领域,组织专家人才和专业干部组建的专家服务团,主要职能是帮助企业解决合同纠纷、贷款融资等业务性问题;根据我市企业产业行业特点,针对五大传统制造业、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各产业专家人才组建的专业服务团,主要职能是精准高效帮助解决企业专业性技术性问题。据统计,目前,市级层面已组建10个专家服务团队,共238名专家人才;组建15支专业服务团队,共198名专家人才。各县(市、区)已组建179支服务团队,共1117名专家人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