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落地单笔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1.5亿

2020-02-28 14:18:00
目前已累计发放专项再贷款2.355亿元。

  2月27日,宁波银行温州分行为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人民银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1.5亿,这也是目前温州发放的单笔金额最大的专项再贷款。作为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原材料厂商,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第二批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率先启动专项再贷款发放工作,紧紧围绕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的十二条具体金融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工作,目前已累计发放专项再贷款2.355亿元。

  得知企业有融资需求后,宁波银行瑞安支行立即成立了由支行行长牵头、各条线业务骨干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开辟企业授信的绿色通道,通过总分支高效联动机制,仅用一天半时间完成授信资料的收集、申报、审批工作,贷款最终于2月27日成功发放。此次宁波银行瑞安支行给予华峰氨纶公司新增授信2亿元,担保方式为纯信用,先期投放1.5亿元,贷款期限一年,享受人民银行专项抗疫贷款的优惠利率,并且由财政补贴50%的利息支出,可以为企业节省资金成本四百余万。不仅有效补充了疫情期间企业资金缺口,确保原材料的不间断供应,而且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防疫物资的后顾之忧,为抗击疫情形成银企合力,为抗疫“逆行”保驾护航。

  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始终坚持把支持防疫工作做为近期的工作重点,为从事防疫工作相关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保障,努力为全市“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工作贡献金融业的力量和担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