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买保险政府给补贴

温州网 2020-03-06 08:14:50

  温州网讯 3日,康奈集团签约成为鹿城区首家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企业,目前该区共有22家企业获得风险保障。近日,鹿城区政企合作出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对企业购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最高予以60%保费补贴,辐射全区企业,单家企业最高可享受补贴10万元。

  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说,“有了这份专属保险,是真正意义上为企业保驾护航,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是由9家保险机构联合推出政策性保险产品,人保财险作为首席承保单位。人保财险鹿城支公司负责人周盈介绍,该保险力度非常大,包括企业复工后,员工感染或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导致企业停工停产、企业遭受经济损失,都可以获得理赔。比如一家350人的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100人被隔离,员工和企业损失每天均可获赔200元,以14天一个周期计算,可获赔56万元。单个企业最高可获赔200万元。

  鹿城区金融办副主任姜辉介绍,对于入库税收在鹿城的规上工业企业、规上(线上)服务业企业、省市重点工程、亿元以上项目、电力指数达到20%以上的企业给予60%的财政补贴,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放心开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