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温州分行为跨境业务提供金融保障

2020-02-28 15:20:00
从接到业务到完成办理仅用一分钟,用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跨境业务需求。

  为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日,恒丰银行温州分行为企业办理了一笔804万美元货款收汇业务,从接到业务到完成办理仅用一分钟,用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跨境业务需求。

  “怎么办,这笔跨境业务很急,能不能尽快帮我们完成”,一大早,恒丰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边表示是温州某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她向业务人员讲了这笔跨境业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于这家主要制造、销售金属材料的进出口企业,804万美金不是一笔小数目,且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企业的领导再三交代一定要尽快完成任务。

  敏捷服务就是最好的品牌。了解情况后,该分行公司金融部、营业部联动响应,迅速启动疫情期间应急预案,紧急安排人员进行优先办理,收到汇款头寸后,一分钟内完成资料审核、资金入账等流程。该分行用“恒丰速度”诠释出疫情期间对支持企业提供服务保障的责任担当。据了解,该笔跨境资金业务是该分行近两年来经办的单笔金额最大的跨境业务,该分行针对企业后续资金汇出的业务需求,已通过业务手续费优惠审批方式减轻企业财务负担。

  为帮助制造类企业尽快回复工复产,恒丰银行温州分行还大力推动惠企措施落地,将该企业2020年2月份的应付贷款利息按照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20年1月20日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4.15%计收,2月单月减免企业贷款利息2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企业阻击疫情、恢复生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