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再贷款“四连奏” 温州工行高唱助企“复工歌”

2020-02-28 15:21:00
一口气为我市四家企业发放再贷款,合计金额近8000万元,全面助攻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月26日,工行温州分行一口气为我市四家企业发放再贷款,合计金额近8000万元,全面助攻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没想到疫情期间能如此迅速的获得这么低息的贷款,真是解决了我们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加紧生产,保质增量,回馈社会!”平阳某企业在获得3000万元再贷款支持后如是感谢道。

  该企业是一家主营粮食编织袋的塑编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对接大量下游的大米、小麦等粮食生产厂家,是平阳县的纳税大户,本次作为省重点企业被人民银行纳入《温州地区最新省级防疫重点支持企业清单》。2月25日,得知企业急需采购一批原材料紧急安排生产,账面资金不足,尚有3000万元的缺口,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接企业,收集贷款资料,上报企业贷款需求。并逐级开通绿色通道,第二天便将专项低息贷款资金划入企业账户,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经营所需。该笔贷款执行利率为3.05%,考虑财政50%贴息,企业实际利率仅1.5%左右。

  同一天,在瑞安一家生产生产呼吸机等医疗装备配套企业也从中受益。工行1900万元再贷款资金紧急“输养”,有力支持企业扩大再生产,为企业在本次疫情期间持续提供设备物料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连日来,工行温州分行针对再贷款白名单内的企业,逐一落实专人,清单制对接服务,并结合该行信贷政策,给予企业贷款融资在时间上以及利率上的绿色通道,从快、从简落地各项再贷款业务。据工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当天发放的四笔外,2月27日也确定有1亿元再贷款业务将落地,后续多个白名单内企业也在对接沟通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