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连连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5:23:00
该产品通过信贷资金无缝对接,延长企业贷款资金使用期限,有效解决企业临时资金周转燃眉之急。

  “这真是雪中送炭,复产时刻的神助攻,太感谢你们兴业银行了!”温州某厨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老板华总语调显得有点激动。这家企业是从事家用电器、厨具用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批发公司,受疫情影响门店都未能复工,但企业主却必须面对流动资金短缺、人员缺岗等现实问题,更让他着急的是3月中旬马上要到期的380万贷款,资金压力让企业主心思一团麻。

  “华总,不用担心,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我们可以提供“连连贷”,这个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企业不用筹措资金归还贷款本金,您只要准备贷款利息就好了,我这就帮您办理申请手续”。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小瞿在每日联系了解企业需求时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向企业推荐了为中小企业设计的无还本续贷专属产品,该产品通过信贷资金无缝对接,延长企业贷款资金使用期限,有效解决企业临时资金周转燃眉之急。同时,小瞿立即向上级部门反馈了企业的现实困难和需求,兴业银行温州分行第一时间启动线上审批程序,开通绿色通道,发挥线上办理的“不见面办贷”优势,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贷款审查审批工作,确保之后信贷资金无缝对接,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温州全面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攻坚热潮,各地企业开启复工复产,其中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企业成为当下复工复产的薄弱环节。针对这一难题,兴业银行温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专项绿色通道,并综合运用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中长期贷款、强化线上金融响应等方式,精准施策支持中小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