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温州分行再次促成海外22996只口罩,助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8 15:26:00
助力温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建行温州分行作为当地的国有大行,深深扎根于并热爱着温州这片土壤。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建行温州分行实实在在去贯彻和落实建行总行党委提出的疫情防控十项服务举措,切切实实做好温州市人道救助事业。2月20日,建行温州分行在前期促成建行(欧洲)巴塞罗那分行捐赠的31箱医疗物资包括650套防护服和300个护目眼镜分配给温州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后再次积极协调从建欧巴塞罗那分行采购捐赠的45箱共计22996个非医用口罩疫情防控物资顺利运输抵达温州,并直接发往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用于支持温州市新冠状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助力温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该批捐赠物资意向使用方为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温州市经信委和温州市鹿城区经信局。据了解,2月23日,该批物资中的15000只口罩已由温州市政府领导直接赶赴温州火车站亲自发放给2000多名返温复工的工人,并同时表达了对建行温州分行支持温州当地疫情防控复工发展所付出努力的好评和肯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