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推“管家式”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温州网 2020-02-29 10:11:00
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优惠贷款利率,减轻小微企业财务负担,对企业银行免收各类费用。

  温州网2月28日讯(记者 姜蕾蕾)“你们今天的复工情况怎么样,有银行业务方面的问题尽管问我”,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客户经理小黄又开始了每天的常规工作,“管家式”贴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实时了解他们的金融服务及信贷需求,每天他会联系20家企业,了解企业整体情况、询问账户使用是否存在问题、指导业务操作、传达企业银行费用免收政策等。这也是该行众多客户经理的一个缩影。

银行机构复工首日,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第一家对外营业的网点——解放支行理财经理为客户服务。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根据“温28条”和《关于强化金融服务保障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推出授信业务“绿色通道”、设立疫情防控专项额度、提供临时性授信额度等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金融服务。

  为纾解企业短期还款难题,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对2-3月到期贷款业务进行逐笔排摸,对因疫情直接影响,暂时无法还本付息的企业,第一时间设计方案,稳定企业信用,通过无还本续贷、本金延期还款等方式为企业纾困,减轻还款压力。

  疫情期间,某酒店的老板陈先生关停了酒店,导致销售额直接损失数百万元,目前在该行小微贷款86万元,主要用于经营酒店,该行将为其提供小微贷借新还旧业务,解决资金周转,缓解企业运营压力。

  “这段时间公司业务受影响,贷款逾期了怎么办,会不会影响企业的征信”,某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小王询问,得到否定的答案后舒了一口气。对于类似的担心,为保护企业征信信息,招商银行温州分行顺延业务到期日,统一将1月31日-2月9日到期的贷款业务顺延到2月10日,为企业提供充足的资金筹备时间。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确实难以回笼销售收入而短期内无法还本付息的,还将根据申请,酌情对贷款进行展期。而对于个贷业务,自1月24日起发生的逾期业务,给予30天征信保护期;对于在此期间发生逾期记录的贷款业务,提供了征信异议快速处理机制,证明材料齐全即可提出征信异议,删除征信逾期记录。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优惠贷款利率,减轻小微企业财务负担,对企业银行免收各类费用。针对个人新发放线下小微抵押类业务,拟执行在原有定价基础上下降15个基点。”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