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17家企业近4.5亿元 再贷款投放跑出“工行加速度”

温州网 2020-03-05 11:22:00
三天之内向17家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近4.5亿元,着实在助攻民企上跑出了“工行加速度”。

  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万元、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5000万元、温州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元……昨天,工行温州分行专项再贷款投放捷报频传,仅一天便向7家企业投放超2.2亿元。算上之前两天,该行三天之内向17家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近4.5亿元,其中还不乏新增授信的企业,着实在助攻民企上跑出了“工行加速度”。

  高产的背后,是该行前中后台紧密配合的结果。据了解,按照温州人行的要求,在获得专项再贷款白名单企业后,该行行长室便要求全辖提高站位,结合监管部门“三服务”工作和“百行进万企”活动,积极走访相关企业,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在流程审批环节,不仅市分行相关部室建立联动机制,并在从支行、市分行、省行之间开辟专用“绿色通道”,左右、上下、前后紧密联动,力求更快、更高效。据了解,最快一个支行与市分行间流程连线仅用了四秒钟。

  在此之前,某企业尚未与工行建立信贷关系,若需申请专项再贷款,需经历新增授信、修改大户分析意见再到贷款投放等一系列流程,即便是提交了相关资料,企业还是担心时效问题。但第二天,工行便打消了企业的顾虑,顺利完成了全流程,不仅赢得了企业的掌声,也在同业间赢得了口碑。

  而这只是近段时间,工行温州分行全面投入抗疫、助力复产复工的一个缩影。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已向近百户企业发放贷款近14亿元,向近2000个体经营户发放贷款7.3亿元,完成近百户企业近4亿元到期贷款转贷工作,同时累计减免利息近千万元,惠及1500家企业……该行以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展现“工行速度、工行温度、工行力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