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突击队员,天再冷也要守好“阵地”

温州网 2020-03-17 08:10:14

  人物姓名:柳远

  出生年月:1990年8月

  人物身份:交管局一大队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副队长

  2月17日清晨,交管局一大队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副队长柳远在朋友圈里写道:“瑟瑟发抖的一夜,天终于亮了。”从大年初四接到任务要在温州西高速路口设卡开始,柳远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是在高速路口的雨棚下度过的。

  “我们突击队以90后的年轻人为主,大多数是党员,其中就包括我。”柳远说这次疫情防控中,突击队里的年轻人主动承担起值夜班的重任。起初,他们在高速路口设卡,要保障救援物资的运输畅通。随后,他们又在高速路口设立检查点,对涉鄂的预警车辆进行重点布控和检查。

  “我记得有几天夜里非常冷,而我们的检查点是一个四周透风的遮雨棚。”柳远清晰地记得,2月16日晚上,气温骤降再加上瓢泼大雨,他和队友们冻得牙齿发颤,可谁也没有叫一声苦。他们心里明白,90后要有挑大梁的担当,天再冷也要守好“阵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