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朋友圈点赞海霞供电所优质服务岛外渔家民宿

温州网 2020-03-25 17:0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侯杨洋)“感谢海霞供电所急外岛民宿开发之所急,三个工作日内,从申请到安装就完成了。”3月13日,南策岛渔家民宿经营者苏富阳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表扬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员工为岛外快捷优质服务的文字内容,并配有9张服务岛上渔家民宿过程时的图片。短短一个小时,便收获了十几个点赞。虽然已过去多天,这条暖心的微信截图依旧被洞头电力人转载分享。

  南策岛四面环海,地形复杂,是洞头区最偏僻的孤岛。近年来,随着洞头旅游模式的发展,南策岛迎来发展新模式。在收到南策岛首家渔家民宿的新装用电报装申请后,3月12日,该公司5名身穿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戴着口罩,冒着寒风,乘船前往。上岛后,服务队立即对渔家民宿四周进行现场查勘,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措施后,服务队员上杆架设线路。为保持整体美观,队员们在民宿石头房不显眼的位置用电锤钻孔打洞,沿墙穿管敷设入户线,安装电表和开关。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努力,电表正式带电投入运行。

  “线路情况、相关设备我们都检查过了,您就放心接待游客吧,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在确认供电设备运行正常后,服务队员又细致地向民宿老板交代疫情期间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

  看着自家民宿门口已完成安装的崭新低压分接箱和表计,苏富阳又连连道谢,“你们真是我的‘电’保姆,细致又周到,谢谢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