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追授吴立省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温州网 2020-03-26 08:02:00
3月7日,市委宣传部追授吴立省“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温州网讯 3月24日,温州市委决定追授吴立省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吴立省同志学习。

  吴立省,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泰顺南浦溪镇人,201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为泰顺县南浦溪镇库村村党员志愿者。2020年1月27日,吴立省同志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请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3日,在连续抗疫36天后,吴立省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50岁。3月7日,市委宣传部追授吴立省“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吴立省同志始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忠实实践者,是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砥砺初心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冲锋、迎难逆行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朴实纯粹、勤劳节俭的优良品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吴立省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以奋战奋进的姿态抢抓机遇、逆境突围,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锚定目标、决战决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战1161,奋进2020”,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金智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