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区政府视频连线各街镇再部署“力夺双赢”工作

2020-03-26 15:35:16
2月23日,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街镇,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3日,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街镇,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强调,要紧紧围绕“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的目标,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基层单元管控工作。全市赴各县(市)区工作指导组鹿城组组长王旭东,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姜景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努力奋斗,疫情逐渐趋于平稳,确诊病例治愈率、企业复工率也在快速提高,疫情防控已从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的阶段。全区上下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全面辩证理解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内涵,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姜景峰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基层管控,进一步从严“健康码”管理,督促各基层单元严格检查。要进一步从严村社管控,实行闭环式管理,开展常态化巡防,杜绝人员聚集。要进一步从严场所管控,加强农贸市场、餐饮机构、宗教场所、公园等地的管理,全面落实“一个口进出”、测体温、查“健康码”等要求。要进一步从严企业管控,严抓“七个到位”,实行封闭式管理。

  姜景峰强调要快马加鞭推进复工复产,在破解招工难题上“出实招”,充分利用“点对点”包车、拼车、专列等形式,加快接送返岗员工返温,并通过“招聘通”等平台,鼓励更多的外地人员来鹿城求职创业。在加速产能恢复上“出硬招”,落实“一企一策”,加大帮扶力度,刚性兑现惠企35条、打赢两场战33条意见等系列政策。在企业物资保障上“出真招”,推动转产企业尽快投产,加大资源统筹盘活力度,优先保障企业复工。

  姜景峰强调要做深做实“三服务”。人员进驻要到位,开展“防新冠肺炎、助百企复工”和“两万”“两千”专项行动,“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服务要到位,服务专员要当好复工复产指导员、疫情防控监督员、问题解决的协调员、涉企政策的宣讲员,通过“帮企云”、“三服务”小管家等在线化解平台,进一步加快问题流转化解速度。纪律保障要到位,把好“入口关”“管理关”“验收关”,为“力夺双赢”提供纪律保障。宣传氛围营造到位,土洋结合,利用无人机、大喇叭等宣传载体,助力鹿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营造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