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第一时间贯彻市视频连线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26 15:40:19
2月25日,在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视频连线会议后,鹿城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

  2月25日,在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视频连线会议后,鹿城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期向好的良好趋势,进一步锚定目标、大干快上,把握风险、有力有序,以战斗的姿态、必胜的信念,确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姜景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眼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处于统筹发展的阶段,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得实而又实,把改革发展稳定抓得有力再有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姜景峰强调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战役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全力冲击各项经济发展指标,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防控措施要更加精准。主要守好“三道门”:“大门”要严格受控进入。要牢牢守住火车站、高速口等交通入口,严格落实24小时专班管控,坚决做到受控有序通行。“小门”要严格闭环管理。继续严格实行村社、小区24小时闭环管理,刚性落实“基层单元管控10条规定”,对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巡防排查。“家门”要严格分片包干。全面推行网格挂图作战,进门入户开展防疫工作,督促居民严格落实防护责任,真正做好百姓“家门口”的工作。

  复工复产要更加高效。要加快复工复产。要继续铆足干劲、聚焦目标,精准施策,因企制宜,提速推进复工复产,真正做到后发制人、后来居上。要加强企业内部管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厂区封闭管理。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按照“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优质服务”的要求,做深做实驻企服务,落实落细帮扶举措,真正把深化“三服务”与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助推企业在安全受控的前提下,快复工、快达产、快见效。

  精神状态要更加饱满。按照“决战10天、力夺双赢”的目标要求,以虎口夺食的气势、争分夺秒的姿态,紧盯“风险下降、精密智控、复工复产、交通畅通、城市运转、民生短板”六大攻坚重点,继续保持一鼓作气、务必全胜的决心士气,大步快跑、全力冲刺,真正把时间抢回来、把发展赢回来,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取得全面胜利。

  市“两万”行动片区指导组组长王旭东,区四套班子领导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