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导防控疫情输入工作:筑起安如磐石的鹿城战线

2020-03-26 16:09:29
3月16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导防控疫情输入工作。

  3月16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在督导防控疫情输入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正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风险点,全力做好人员安排和各类预案,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坚决在这场“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在双屿街道一处隔离点,姜景峰详细了解来鹿红码人员集中隔离观察防控情况,询问驻点工作专班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姜景峰指出,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麻痹大意,要密切关注隔离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与心理状况,在满足隔离人员日常物资所需的前提下,进一步满足饮食习惯等合理诉求,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提高工作人员免疫力,稳固防疫战线,从而进一步强化“城市免疫力”,确保防疫一线固若金汤。

  在广化街道、松台街道隔离点,姜景峰重点了解境外人员集中隔离观察防控情况,对所有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在防疫战线上,一线工作人员肩负重、怨言少,涌现出许多典型事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事关中国形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做到思想不松懈、排查不遗漏,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真正拿出“第一主攻手”的姿态,筑起安如磐石的鹿城防疫战线。

  督导中,姜景峰强调,要守牢安全这一红线底线,构建严密体系,强化远端管控,落细管控举措,实施闭环管理,兼顾暖心服务,让每一位回鹿华侨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保障,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与同胞的热情,提高广大华侨对家乡的归属感与认可度。属地街镇要进一步强化监测管理,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管理无盲点、不遗漏。要切实提高隔离点管理水平,全力做好隔离救治,及时上报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在“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这一规定动作上不出任何偏差。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基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副区长项晓参加督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