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联系实际抓落实 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

2020-04-01 14:44:53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瑞安市贯彻落实意见。

  麻胜聪、秦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管秀云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冲刺“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非常重要,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温州市委全会和瑞安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抓推进、深化细化抓落实,全力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指出,要深化学习抓贯彻,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把省“两会”精神传达下去,迅速兴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宣传部门要采取更多更新的宣传形式,真正使省“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麻胜聪强调,要细化举措抓贯彻。我们要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大局的分析判断,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城人产”融合发展,打好“三大会战”、建设“三大名城”,以瑞安的稳和进为全省和温州大局多作贡献。抓创新增动能,为发展聚力,坚持创新驱动、投资驱动“双向发力”,围绕“六重”清单,大抓制造业、科创、产城融合、开放、乡村振兴等五大平台体系;稳企业稳增长,为企业赋能,结合“三服务”工作,深化民营企业解忧纾困试点,想方设法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扬优势补短板,为小康增色,既要放大改革先发、教育医疗、生态资源等优势,也要努力补齐城乡统筹、对外开放、基础建设等短板;保平安固根本,为治理提效,围绕县域治理现代化,抓好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网络综合治理、村社融合发展等工作。

  麻胜聪要求,强化责任抓贯彻,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责任,精心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认真安排好年内外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奋力拼出一季度“开门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