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赴安阳等地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1 15:04:16
1月30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率队赴安阳、锦湖等乡镇(街道)的各大酒店、村居小区、交通枢纽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1月30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纪委市监委主要负责人,赴安阳、锦湖、飞云、马屿等乡镇(街道)的各大酒店、村居小区、交通枢纽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在瑞安国际大酒店、辰茂阳光酒店,麻胜聪询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关于入住人员的检测、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

  麻胜聪要求酒店负责人将疫情防控的通知张贴在醒目处,提醒客人配合管理;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确保防控措施、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在高速公路飞云出口、104国道瑞安平阳交接处等疫情防控点,麻胜聪看到现场都已经设置了卡口,有序引导入境车辆停靠并接受检查。

  麻胜聪强调要围绕严防输入,落实落细入境车辆信息登记、车上人员清点、登记以及体温测量等排查措施,及时掌握详实的第一手数据。

  在锦湖街道虹北花苑、虹北锦园,飞云街道江南锦绣家园,马屿镇金马佳园,陶山镇涂头村等地,麻胜聪通过暗访的方式,督查各村居、各小区是否有落实村干部值守、人员进出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麻胜聪指出村居、小区是疫情防控工作最细小的单位,也是最前沿的阵地,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村社干部等各方面的作用,广泛积极动员基层力量参与联防联控;要强化防疫宣传氛围,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集、不串门,提升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督查中,麻胜聪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保持高压态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防控工作不断深入。

  各镇街要始终把重点防控人员录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必须用尽一切办法,合理调配多方资源,将网格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各方面的力量纳入排查体系,第一时间摸清湖北来瑞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的底数,落实有效的居家隔离等措施,并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