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市区两热门地块出让 旧城隔岸垟地块成交金额逾37亿元

温州网 2020-04-03 07:46:30

  温州网讯 昨日,位于市中心核心位置的百亩地块——温州市旧城隔岸垟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吸引了保利、中梁、金茂等7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福州欣益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以37.16亿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为每平方米20887元。

  该地块位于鹿城区大南街道,毗邻五马-大南商圈,地块总用地面积为约102亩,其中出让面积78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人竞得地块后需代建公园绿地和荷花路,并需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6010平方米。在公配设施方面,还需配套建设综合文化站、体育活动中心等。同时,还要求开发利用地下空间,用于人防、停车、商业、办公、娱乐、仓储等用途。

  据悉,该地块需配置一处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300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出让,套数不少于130套,其中户型建筑面积在90-95平方米、以及120-125平方米之间,全装修标准不低于每平方米1000元。

  另悉,位于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的上陡门单元11-B-10a地块也于昨日顺利挂牌出让,该地块被泰顺中浩置业有限公司(华鸿)以5.52亿元成功摘得,楼面价每平方米15556元。地块占地约18亩,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01742平方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