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回访

浙江卫视 2020-04-06 09:27:20

  

  阳春三月,之江大地草长莺飞、繁花盛开。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浙江宁波、湖州、杭州等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浙江卫视多路记者回访总书记考察地,这个春天里,浙江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不懈奋斗,努力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

  

  安吉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一站式化解矛盾一扇门为民解忧

  

  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嘱咐大家要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让老百姓遇到问题能有地方“找个说法”,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安吉正不断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在社会综合治理领域的创新实践。

  

  

  杭州城市大脑:

  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

  

  3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考察调研,对运用城市大脑提升治理能力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杭州继续探索创新,加快建设智慧城市。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眼下,杭州正不断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大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1.7万阅读编辑:王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