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部分商品房项目现场督查活动

2020-04-15 16:59: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阮潜力) 4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带队现场督查部分商品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规划建设局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陈峰一行先后前往金茂一、二期商品房项目现场开展实地督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年度计划安排以及施工品质管控措施等情况。据了解,目前金茂一期外立面和景观处于收尾工作;二期主体已全部结顶,填充墙施工完成50%。

  陈峰强调,建设、施工单位要紧抓施工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加大力量投入,倒排施工计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接,彰显担当精神,结合每个工程特点实行有效监督,把好设计关、施工关和验收关,使瓯江口整体建筑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